| 電腦滑鼠細菌數 是馬桶400倍 | 專業居家清潔 免費到府估價,清潔養護馬上搞定 |
[問題]請問練大地板的臂力要多少 |
| 房東:想練地板的新手---小葉 發表時間:2007-05-09 |
兩隻手掌伏力體升 50-60下 兩隻大拇指伏地體升 3-10下 我是再回一我臂力很不夠 或是腰力不夠 (只能堅定59秒 差1秒) 地板的高手們給我一個解答了拜託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|
| 1 樓住戶:Lil Zhi 發表時間:2007-05-09 |
大地版不只要力量 技巧也要帶到 肩定 時間多久≠穩 不是秒不秒數的問題 建議基礎練穩 再來練 會比較快唷 |
| 2 樓住戶:想練地板的新手---小葉 發表時間:2007-05-09 |
那 哪些呢 例如:甚麼呢? .... 謝謝你的回覆 ^^QQ (跟我說一下吧):??? |
| 3 樓住戶: .ˇ. 發表時間:2007-05-09 |
我單手可以60下左右 還是很爛 個人認為技巧占大部分 |
| 4 樓住戶:阿傑"* 發表時間:2007-05-10 |
好厲害唷!! 大拇指伏地挺生 怎麼用呀!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